冥冥

某天本丸进了贼「下」「段子」

【某天突然冒出来的智障脑洞,本丸这么多宝贝万一哪天进贼了怎么办。】

【想了一下发现好像不需要怎么办……小偷自求多福吧】

【小偷们对本丸了解情况不一致,审神者战力和起床气一样大的设定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小偷5号:太刀】
太刀屋里今晚异常安静,没有任何情况。
除了第二天清晨发现有个人掉进了附近的一个大坑里。
啥?你问坑是谁挖的?
某鹤:“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讲~”

【小偷6号:枪】
“喂,别乱动啊你。”
“已经说过了吧,我除了突刺什么都不会啊。话说回来,为什么本丸的屋顶这么高啊?”
“听说是和泉撞坏了两个门框以后改建的。别动,还差一点!”“
灯泡闪烁了几下之后,照亮了一个小偷惊恐的脸和他手里连拍模式全开的手机。
正在叠罗汉的蜻蜓切和御手杵交换过眼神。
“做掉他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【小偷7号:大太刀】
作为团队的智力担当,7号准备了一种特殊的符咒,这种符咒可以将付丧神与本体短暂的融合,这样就不需要移动沉重的大太刀,只要搬走付丧神就可以了。
“我看看……啊,找到了,一米二的这个!”
他小心的把符咒贴在了萤丸身上,看着一旁的大太刀缓慢的散成光点汇聚而来,心里一阵小激动。
“好热啊……”萤丸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,“哎~萤火虫都聚集过来了呢~”
睡迷糊的萤丸开心的伸出了手。

小偷7号,卒。死因,被试图捉萤火虫的某球bia在了墙上。

P.S.萤丸,别名萤总,某本丸第一把大太,第一把四花,第一把毕业的刀,抢誉狂魔,打击93。

【小偷8号:审神者的屋子】
“本丸好像进来贼了,大家都没出什么事吧?”药总随手崩掉1号之后,不放心的询问着本丸的众人。
精力充沛的小天狗睡不着,便跟着药研一起转着到处玩。
确认完各种刀的房间……
“糟了!大将的屋子!”
“那可糟糕了,那个,我从窗户那里进去比较快!”今剑撂下一句话以后飞身上了屋檐。
“今剑快回来,吵到大将睡觉的话……已经晚了吗……”

另一边,审神者的屋里。
“hiahiahia,这么多小判,发财了发财了!”8号面对着一堆金灿灿的小判,不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。兴奋过头的他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黑暗中,一个身影缓慢的爬了起来。
“喂,你小子,你知道吵醒我有什么后果吗?”
“哈?不知道?那今天lz就让你开开眼啊。”
“主公大人,您没……呜啊啊啊啊啊啊!”

后来赶到的药研没敢进门,在走廊得到了大将“没事,我只想睡觉”的答复后,到院子里抱走了被吓到中伤的小天狗。
谁都不知道那晚今剑看到了什么。
只是接下来的七天里,小天狗不,会,飞,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