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冥

某天本丸进了贼「上」「段子」

【某天突然冒出来的智障脑洞,本丸这么多宝贝万一哪天进贼了怎么办。】
【想了一下发现好像不需要怎么办……小偷自求多福吧】
【小偷们对本丸了解情况不一致,审神者战力和起床气一样大的设定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
某日,几个小偷在商讨从某本丸偷点东西出来的可能性。
“听说这个院子里全都是名刀啊!!”
“兄弟们动手搬空它!!”
一拍即合.gif
于是当天晚上,分工明确的众人来到了这个“友好”的本丸。

【小偷1号:短刀】
“哼哼,短刀这么小一把,看我打包个十把二十把粗来!”
半分钟后,“砰!!!”
小偷1号,因为左脚先踏上本丸的土地而被枪决。
(一队多极短的墙头你也想翻?婶婶自己都翻不进去)

【小偷2号:胁差】
青江正乖乖地坐在房间里,安慰着一根炸成烟花的呆毛:“毕竟是主人的决定嘛,大概是我时间久一点的原因?啊,我说的是陪伴主人的时间哦。”
“青江先生的黄段子一点也不好笑,”鲶尾鼓着脸不肯转头,“为什么不是我去修行啊,骨喰都回来好久了,我也想出去玩的说。主人偏心眼。”
“修行,一点都不好玩。”
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骨喰一边架住青江的刀一边说道。
“哇!你不要总是突然出现啦,青江先生又把你当成幽灵了哦!”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“没事,”青江略微尴尬将刀收回刀鞘,“总是不自觉的砍下去是我的错……话说回来,骨喰身上有血呢,是去哪里出阵了吗?”
“……这是番茄汁。”
“有血的气息哦。”
“…………就是,番茄汁。”
自从那天起,世界上再没人见过小偷2号。
(青江:这个幽灵砍不动呢,超烦……)

【小偷3号:打刀】
和其他房间不同,打刀们的房间总是格外拥挤。
比如现在,不小心被发现的3号,望着一屋子的寒光闪闪陷入了沉默。
安定一边喊着:“战斗啦!”一边顺手把清光从被窝里捞了出来。
虎彻挡在了蜂须贺前面,蜂须贺吵嚷着“赝品给我老老实实的躲到后面去”想要跑出来,然而因为级别原因突围失败。
这也就算了。
那边那个被宗三抱在怀里继续睡觉的小夜,你大哥晚上是瞎的啊他到现在都没看见我站在哪里啊!!!
以及……
“所以说,”3号感受着后腰上的凉意,“为什么连胁差也住在这里啊?”
在他身后的少年突然露出了无比灿烂的微笑:“我?我是来帮卡内桑铺床的,碰巧就看到了您。卡内桑很怕麻烦的,真是让人困扰呢~~”
“兄弟,你飘花了。”
“抱歉抱歉~”
………………
小偷3号,卒。死因:狗粮噎死∠( ᐛ 」∠)_。

【小偷4号:薙刀】
4号看着窗台上bilibili发光的高跟鞋,心情突然振奋。
真是漂亮的鞋子啊~虽说好像大了点……不过看样子里面除了刀还有……嘿嘿嘿,说不定能做点别的事情~~~
他xing奋地翻进了薙刀的屋里,甚至举起了手里的匕首。
然后他看见了:
两米高的园长;
两米+的巴主任。

“不好意思打扰了。”
4号从此看破红尘,隐退江湖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